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中华龙舟赛海南万宁站 500米直道竞速冠军产生

2012年02月23日11: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剑

  2月23日上午9点,2012年中华龙舟大赛海南万宁站在海南省万宁市进行。本站比赛一共进行了四项的冠军角逐,在500米直道竞速的比赛中,顺德浪登龙舟队夺得了男子组的第一名,星河湾名门世家九江队夺得了女子组的第一名。在此前进行的200米直道竞速的比赛中,顺德浪登龙舟队荣获了男子组第一名,星河湾名门世家九江队荣获了女子组第一名。这样顺德浪登龙舟队拿到了本站比赛男子组的双料冠军,星河湾名门世家九江队则斩获了女子组的双料冠军。

  男子500米直道竞速半决赛A组的较量中,顺德浪登龙舟队和佛山南海丹灶罗镇天龙舟俱乐部队获得前两名进入决赛,广东中山队和佛山联达队分别获得三、四名。在B组的比赛中,星河湾名门世家九江队获得头名,第二名是广东汕尾队,两队携手进入决赛,东北电力大学和海南万宁队分获三、四名。

  在男子500米直道竞速的排位赛中,昨天没能进入决赛的厦门集美、香港明记、四川鑫河和香港友谊龙队排名前四位,他们分获第九至12名。

  随后女子500米直道竞速的决赛中,星河湾名门世家九江队以2分14秒861获得冠军,东北电力大学队以2分22秒158获得亚军,西樵女子龙舟队拿到了季军,第四名为广东汕尾队。

  在男子500米直道竞速的小决赛中,广东中山队、东北电力大学、海南万宁和佛山联达排名前四,他们分获第五至八名。

  在海南万宁站的最后一项决赛中,顺德浪登龙舟队、佛山南海丹灶罗镇天龙舟俱乐部队、星河湾名门世家九江队和广东汕尾队角逐男子500米直道竞速的冠军,最终顺德浪登龙舟队以1分53秒501夺得冠军,亚军是星河湾名门世家九江队,成绩为1分57秒545,佛山南海丹灶罗镇天龙舟俱乐部获得季军,第四名是广东汕尾队。

  本站比赛的总奖金一共为40万元人民币,顺德浪登龙舟队获得了男子组的优胜奖,获得了8万元的奖金,星河湾名门世家九江队获得了女子组的优胜奖,奖金为4万元。

(责任编辑:小迈)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