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易建联加盟小牛|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诺天王25+12不敌湖人双塔 致命罚球不中害小牛

2012年02月23日13: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科比突破诺维茨基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PK

  北京时间2月23日,小牛主场91-96不敌湖人。诺维斯基独挑湖人双塔,虽然全场轰下25分(22投9中)12板,但最终还是没能率队赢球。加索尔18投11中斩获24分9板4次助攻,拜纳姆10投6中贡献19分14板,帮助湖人笑到最后。

  奥多姆今天因私事缺阵,海伍德本身便不是进攻的好材料,所以诺天王在内线有些孤独。随着交易截止日的日益临近,近期交易流言漫天飞舞,加索尔和拜纳姆自然不会放过展现自己才华的好机会,比赛开始后在进攻端咄咄逼人,争先恐后的展开掠分竞赛,两人上半场联手卷下25分,一度帮助湖人领先14分。

  更令人惊叹的是,加索尔和拜纳姆都打出了很高的效率,前者上半场11投7中,后者6投4中,让德克的8投3中有些黯然失色。湖人双塔包揽了湖人的前12分,加索尔56秒内连中三球,令防守端的诺天王显得毫无办法。与此同时,他和拜纳姆也心有灵犀,连续两次助攻“小鲨鱼”暴扣得手,客队12-3开局,小牛早早为自己挖下大坑。

  与湖人双塔的高效进攻相比,德克的开局很是糟糕,连续3次跳投不中,他首节4分30秒时被易建联换下。作为上赛季的总决赛MVP,诺天王显然不会堕落到底,他在第2节最后1分半钟里突然发飙,83秒内连投带罚砍下6分,帮助小牛将比分扳平。拜纳姆和加索尔先后盯防德克,“小鲨鱼”的手甚至都放到了诺天王的脸上,但无济于事。

  易地再战,诺天王的手感明显回暖,一个打板进筐,一个跳投,随后一个远投,德克率队紧紧缠着比分,双方的争夺日益白热化。不过在防守端,诺天王的表现很是平庸,面对加索尔咄咄逼人的气势,他也没有太多的办法,只能任由对手砍分。

  末节诺天王继续发力,先后造加索尔和巴恩斯犯规,4罚全中,小牛领先3分。科比挺身而出射中三分,德克以牙还牙高难度跳投命中,两位领袖的暗战不断升级。但令小牛球迷失望的是,德克没能坚持到最后。也许是体力透支的缘故,他在最后3分29秒时两罚全丢,随后跳投偏出,这给小牛最后的输球埋下了伏笔。虽然德克随后砍下4分,但已为时已晚。(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