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科比称手感差险输在罚球 加索尔:巴恩斯救了我

2012年02月23日13: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ex
诺天王防守科比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PK

  (搜狐体育Alex 美国前方报道)北京时间2月23日,湖人和小牛的冤家大战今天在达拉斯美航中心打响,整场比赛比分胶着,最终湖人凭借巴恩斯最后稳定的罚球以96-91获得胜利。

  湖人方面,卷入交易流言的加索尔表现出色,拿下 24分9板,拜纳姆19分14板,科比低迷拿到15分和7次失误,费舍尔拿下赛季新高的15分。小牛方面,诺维斯基拿到25分12板,卡特20分; 阿联表现不俗,上场12分钟,3投2中拿到4分2板。赛后,ESPN记者对科比和加索尔进行了采访。

  记者: 最后50秒你们还领先7分但是最后却被追上变得如此胶着这是怎么了?

  科比:我不知道,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们丢掉了罚球。

  记者:是的,你们最后罚连续罚丢了这么多球,你怎么看?

  科比:这太糟糕了。

  记者:你这场比赛命中率很低,得分也不高,这样的情况下你怎么对球队带来贡献?

  科比:防守。当你手感不好的时候就要保持防守的强度,为队友创造机会。

  记者: 谢谢你,科比。

  记者:加索尔这场比赛你表现很好,虽然最后罚丢了两球,但是还是获得胜利了,最后时刻你是怎么想的?

  加索尔:是的,最后我们罚丢了很多球,但是当我没有罚中以后,我不能失去信心,依然要专注到最后,还好最后巴恩斯罚进了关键的两球。

  记者:这个罚球看上去有点传染性,你的脸还好吧?

  加索尔:只是犯规,我没事

  记者: 身处于交易流言,你如何保持专心?

  加索尔:我每场比赛都试着去专注比赛,保持侵略性,是的,我需要把场外的一些事放下专注于场内。

  记者: 祝贺你,加索尔。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