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陕西人和备战

2012中超揭幕战将在贵州打响 贵州人和迎战鲁能

2012年02月23日13:39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昨天上午,中国足协批复贵州人和足球俱乐部申办2012赛季中超联赛开幕式的请求,这意味着新赛季中超揭幕战将于3月10日在贵阳奥体中心打响,对阵双方是刚刚易帜的贵州人和与山东鲁能。

  今年1月7日,陕西人和足球俱乐部在官网宣布:球队自今年起注册地变更为贵州省,主场从西安迁至贵阳,并更名为贵州人和。享有“金牌球市”美誉的三秦大地,在中超联赛热闹了6年之后,从新赛季开始又将重归寂寥。而为了在贵州站住脚跟,吸引当地媒体和球迷的关注,贵州人和对申办中超揭幕战一事非常积极。毕竟,贵阳奥体中心曾承办过中朝足球对抗赛以及第九届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开闭幕式,硬件设施完全满足中超开幕式的要求。

  不过,由于之前中国足协下发的新赛季赛程草案中,贵州人和的首轮比赛为客场对阵山东鲁能,因此,在贵州人和的申请得到中国足协批复后,这场比赛对阵双方主客场对调,贵州人和主场迎战山东鲁能。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