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易建联加盟小牛|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小牛主帅:篮板不佳大漏洞 奥多姆缺阵影响防守

2012年02月23日14: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arlin
阿联登场积极拼抢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PK

  (搜狐体育 Jarlin 达拉斯报道)北京时间2月23日,达拉斯小牛队在主场迎战洛杉矶湖人队,比赛过程非常胶着,最后时刻湖人队抢到一系列关键的篮板,最终以96比91击败了小牛队。赛后,小牛队主教练卡莱尔接受了记者采访。

  卡莱尔:和湖人的比赛中,篮板是最重要的,其次是控制科比-布莱恩特。我们在下半场,确实篮板做得非常不好。在上半场的时候,我们损失了5个进攻篮板,但是,在下半场,我们损失了12个进攻篮板,所以,这是个巨大的漏洞。因此,湖人队得到了很多二次进攻的机会。所以,整场比赛我们有点挣扎。由于篮板失守的挣扎,让我们进攻受阻,原本能够射进的球,也错失了机会。有一段时间内,我们的状态提升,但很快,我们又陷入了麻烦。今晚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你必须承认湖人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他们的内线给我们造成了巨大的伤害。

  问:作为一支防守型球队,你怎么样能改善进攻端的表现呢?

  卡莱尔:首先,我们必须保证每个人的健康。韦斯特和布博瓦都是很好的防守型球员,今天奥多姆也不在,这些都影响了我们的防守。我们会持续改善我们的防守,我不会把进攻凌家于防守之上,这些在我们球队不会发生。通过好的防守,你能够制造好的机会。这是我们如何能够赢得季后赛的法宝。我们正在使用季后赛的作战方式来打球。只有好的防守和好的传球的球队,才能赢得总冠军。这是我对过去10年联盟冠军的总结,这也是我们去年赢得总冠军的原因,并且今年我们会继续延续这种方式打球。

  问:对整个球队在全明星周末之前的整体表现有什么评价?

  卡莱尔:我们还是赢了一些漂亮的比赛。我们的健康是一个问题,我们必须解决这个问题。全明星赛后,布博瓦和奥多姆都会回来,这个会增加我们的板凳深度。我们所要做的就是继续前进。再次申明一下,我今天晚上很失望,因为全队是很努力,只是在攻防两端表现的不够强硬,有时候这个会发生。所以,这个全明星周末会是一个好的机会,我刚刚告诉球员你们能享受这个假期,但是必须时刻准备好。因为等全明星周末回来,我们将有一个非常忙碌的下半赛季。

(责任编辑:michelle)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