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林书豪征战NBA > 林书豪征战NBA新闻

詹姆斯:尼克斯热火是宿敌 将会亲自防守林书豪

2012年02月23日22:36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迈阿密热火队即将在明天的比赛中迎战纽约尼克斯队,据ESPN报道,勒布朗-詹姆斯表示会在比赛的一些时间段内防守尼克斯队的林书豪。

  林书豪最近10场比赛场均轰下24.6分和9.2次助攻,帮助尼克斯取得8胜2负的绝佳战绩。在媒体报道方面,林书豪风头甚至盖过了詹姆斯。也正是因为林书豪,尼克斯与热火的比赛,吸引了更多的关注度。据悉,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和现任总统巴拉克-奥巴马都有可能同时来现场观战。

  “这是一场重磅比赛,也是我们全明星周末前的最后一场比赛,”詹姆斯说,“很显然,热火和尼克斯本身就是宿敌,现在又多出一个林风暴,卡梅罗-安东尼和阿玛雷-斯塔德迈尔以及一些其他球员的回归,斯派克-李和帕特-莱利等其他一些因素,所有这些都会让这场比赛成为众人关注的对象。”

  说起林书豪,詹姆斯表示自己明天会亲自去防守他。“在比赛的某一段时间里,我知道我会站在林书豪面前,亲自盯防他。” 对于詹姆斯来说,这是个不容失败的任务。如果他盯防林书豪失败,那他将继科比之后又一个成为林书豪背景的巨星。当然,没有谁愿意做这样的背景。詹姆斯之所以主动请缨,是因为他曾盯防过跟林书豪风格相近的罗斯,并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对于林书豪连续2周登“运动画刊”(SI)封面,詹姆斯表示:“你得确定林书豪不会把媒体赞誉视为理所当然,也不会把运动画刊封面裱框放在家里。”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