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弗朗西斯

北京绝杀浙江新疆不敌东莞 CBA季后赛首轮精彩

2012年02月24日07:52
来源:沈阳晚报
  CBA季后赛昨晚展开首轮比赛的首场角逐。在杭州体育馆进行的一场较量中,客场作战的北京男篮以106比103战胜浙江广厦。比赛结束前3.4秒,马布里助攻李学林,后者左侧底角命中关键三分上演绝杀。

  其他场次的比赛中,东莞马可波罗主场101比95战胜新疆男篮,刚刚加盟新疆队的前NBA球员迪奥古贡献了19分8个篮板;卫冕冠军广东队在王仕鹏和布鲁克斯的带领下客场115比97轻取福建男篮,两人分别砍下24分5个篮板4次助攻和22分6个篮板8次助攻2次抢断;在与山西队的首场较量中,姚老板的上海男篮主场以85比90告负,始终处于落后的山西男篮凭借双外援威廉姆斯和查尔斯的下半场发威一举锁定胜局。(综合)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