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辽宁宏运备战

马林:萝卜白菜要做出宫廷味 辽足不能坐过山车

2012年02月24日09:37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再有5天,辽宁宏运队就将回到沈阳,结束为期长达70多天的冬训工作。回望这两个多月的集训,昨日中午,三水基地,辽足主帅马林在房间接受了本报记者专访。尽管包括国家队助教阿方索在内的专业人士都对辽足冬训质量竖起了大拇指,但要求更高的马林并未满足,“球队冬训只达到我预期的百分之五十!辽足不能像过山车,去年第三,今年第十! ”

  “韩国球队就是一面镜子”

  前日下午,辽足从三水出发,驱车近两个小时到清远,与K联赛的仁川联队打了一场热身赛,最终0:3告负。球输了,但这恰恰是马林想要的结果。“为什么我们要联系韩国球队打热身赛?我们总得有参照系数做对比,韩国球队就是一面镜子! ”

  关注辽足的人都知道,去年年初,马林对球队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技战术改革,到年底收获联赛第三,这次变革取得了超乎想象的成功。到了今年,辽足的改革还要巩固和提高,用马林的话说,“不能像过山车,去年第三,今年第十。”客观来讲,今年辽足冬训质量比较高,在昆明海埂期间,国家队助教阿方索专门观看了辽足训练,给予了极高评价。但马林最担心的还是队员自我满足感,“为什么我们联系韩国球队热身?总得有参照系数对比。通过与仁川联队的比赛,差距出来了,前60分钟,我们还可以抗衡,但此后的比赛,我们就不行了,在攻防转换速度上完全跟不上对方节奏。通过比赛来告诉队员,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韩国球队就是一面镜子。 ”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