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新闻

皇马被逼平切尔西遭逆转 欧冠豪门梦魇国米最惨

2012年02月24日11:40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欧冠1/8决赛成为豪门的噩梦:皇马被逼平,切尔西被逆转。国米最惨,比赛第93分钟被马赛绝杀,遭遇四连败,主帅拉涅利下课在即。另一场比赛,拜仁0比1输给巴塞尔。

  主帅拉涅利下课在即

  “这就好比在寒冬腊月里被人浇了一盆冷水,从头凉到脚”,对在第93分钟被马赛绝杀,国米主帅给出了很形象的评价。

  昨天,第93分钟的失球,让国米在意甲和欧冠赛场吃到4连败,7场比赛1平6负,6场失利都没有进球。

  国米阵型改成保守的4411,主帅拉涅利希望保住0比0的比分,但他的如意算盘却落空了。比赛第93分钟,加纳传奇球星贝利之子、安德烈·阿尤在齐沃的拉拽下头球敲开塞萨尔的十指关。终场哨随即吹响,国米众将摇着头难以置信地走下球场。

  “这是不是命运的安排?”队长萨内蒂说:“从比赛过程来看,我们不该输!”然而大厦将倾的时刻,没人能够力挽狂澜。

  北京时间3月14日凌晨,国米主场迎战马赛,拉涅利充满自信,他说:“梅阿查球场将有更多球迷支持我们,我们能够翻盘。”只是,老板莫拉蒂会给他这个机会吗?如果拉涅利下课,菲戈+大巴雷西将一起代理主教练职务。

  一位亲近莫拉蒂的人士称:“转会期已经结束,球员动不了,老板能做的只有换教练。”

  大将麦孔疑韧带断裂

  在国米输得最惨的时刻,还传出了一则让俱乐部雪上加霜的消息:队中大将麦孔在比赛中受伤,被疑为十字韧带断裂,很可能赛季报销。

  主帅拉涅利赛后说,麦孔是因为感到膝盖不适,主动提出下半时被换下场的。对于麦孔的伤情,国米队医表示出了谨慎的态度,“十字韧带断裂只是猜测,我们还没有进行确诊,我们将在回到意大利后进行诊断确认。”

  拜仁的日子也难过

  在第93分钟遭遇绝杀,国米最惨;在第89分钟遭遇绝杀,同为0比1,拜仁的日子也不好过。

  欧冠小组赛时,巴塞尔淘汰了曼联,媒体众口一词“曼联死于大意”。可当昨天他们击败了拜仁后,谁还能小看他们?

  第89分钟,巴塞尔中场佐瓦从右路内切后送出斜传穿透拜仁整条防线,替补上阵的施托克冷静推射破门。

  赛后,贝肯鲍尔说:“拜仁的表现比较差,巴塞尔赢下比赛并非没有道理。”不过,主帅海因克斯淡定地称:“我们的淘汰赛只进行了一场,我们回到主场可以晋级!”

(责任编辑:田尧)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