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菲戈大巴雷西或将联手执教 小法切蒂怒砸遥控器

2012年02月24日11:49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对马赛 输了三个0比1

  八年过去,拉涅利便是翻版的扎克,决定命运的依然是对马赛的败局,国米对马赛欧战连续3场0比1。国米史上与法国球队欧战双会合碰面10次,其中9次赢球晋级,仅有的一次例外竟然就是马赛,上文提到的2004年联盟杯。马赛,法国国歌的发源地,如同横亘在国米面前的大山。

  国米正赛四连败,上次更差在1994年3月13日到4月2日的六连败,联赛、联盟杯先后负于帕尔马、多特蒙德、米兰、热那亚、卡利亚里、尤文,那时莫拉蒂还没接手国米。这还是国米客场的四连败,最近一次在1999年春,那次高达七连败。自从米利托2月1日对巴勒莫打进第4球起,国米输罗马、诺瓦拉、博洛尼亚、马赛,已经有381分钟不进球。自1月16日米兰德比小胜后连续9场正赛丢球共18个,近7场6败1平,国米从头到脚溃烂。

  莫拉蒂在伦敦结束会议后比赛当天中午抵达马赛,如期到场看球,没有过激反应赛后躲避媒体迅速消失。意天空电视台跟访记者透露,“主席没去更衣室,多数球员以为他会去。还在等他。鉴于本场过程可以接受尚属正常,莫拉蒂应该不会像输罗马、博洛尼亚那么生气。”可究竟老板什么心境,无人知晓。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