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93分钟被马赛悲催绝杀 拉涅利下课也救不了国米

2012年02月24日12:28
来源:东莞时报

  人一倒霉的时候,喝水都会塞牙,这句话简直就为此刻的国米量身定做。第93分钟被马赛绝杀,这简直就是比悲催还悲催的事情。

  《米兰体育报》赛后不忘挖苦:“看看AC米兰、那不勒斯,国际米兰真是太令人失望了。在联赛中失利也就罢了,脸还要丢到国外。”于是国米的“补锅匠”拉涅利也如切尔西的博阿斯般,被推上了风口浪尖。据称国米主席莫拉蒂在现场观赛后“愤怒离席”,大伙可以自行想象莫拉蒂那张恐怖的苦瓜脸,所以意大利媒体推测:“看来,拉涅利大概到头了。”

  更为佐证“拉涅利下课进入倒计时”的事实是,国米与马赛一战中,原为国米外联部经理的菲戈已经入驻国米教练席,这是之前从未发生过的事情。外届盛传,拉涅利随时可能被“菲戈+巴雷西(国米助理教练)”的组合代替。

  国米已经到了“无药可救”的地步了,除非这支球队推倒重来,否则一切都是空谈。此役对阵马赛,国米的首发阵容平均年龄约为32岁(31岁340天),这创造了“欧冠最老首发纪录”,听起来何等沧桑,但这恰好就是目前国米“老人集中营”的缩影。所以就算是能力一般的拉涅利下课,这支国米也绝对不可能焕发第二春。

  那么这样的情况下,菲戈真的要去趟这摊浑水吗?可能性不大。穆里尼奥在评价博阿斯接手切尔西时曾经说过:“他执教切尔西,早了几年。”穆大神的话包含两个意思,一是博阿斯还太嫩,没有足够的执教经验;二是博阿斯接手时,切尔西已经到了更新换代的换血期,很难带出什么成绩。如果毫无执教经验的菲戈现在去接手国米的话,估计他的下场会比博阿斯更惨。

(责任编辑:蔡俊裕)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