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德甲意甲豪门双双被秒杀 小联赛的球队大出风头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2年02月24日13:50

  倒霉哥 拜仁和国际米兰

  德国足球皇帝贝肯鲍尔很替拜仁担心:“巴塞尔在客场也有能力取得进球,一旦进球,我们就要进3个球才能出线!”

  记者徐毅综合报道 瑞士巴塞尔的圣雅克布公园球场已经成为了豪门球队的滑铁卢,欧冠小组赛的时候倒在这里的是曼联,昨天栽在这里的是拜仁。欧冠联赛原来都是四大联赛和豪门球队的表演舞台,但现在小联赛球队都很抢眼,不仅是巴塞尔赢下了比赛,昨天来自法甲的马赛也把强大的国际米兰拉下了马。

  在昨日欧冠1/8决赛首回合中,拜仁本以为至少能够保住一个平局,因为一直到第86分钟双方都没有进球,但这个时候巴塞尔开始了最后的绝杀——佐瓦助攻替补上场的施托克左脚抽射一球定音。所有的巴塞尔球员都和看台上的球迷一样陷入疯狂,本赛季结束后即将转会拜仁的沙齐里说:“我们一直把这场比赛看成世纪之战。”

  拜仁本场比赛的射门达到了21次,却没有获得一个进球。真的不是拜仁不善于打客场,此前6个客场他们赢下了4场,但这次他们却和曼联一样,倒在了巴塞尔的脚下。现在欧洲媒体都已经用“巨人杀手”来称呼巴塞尔了。

  巴塞尔用自己的表现赢得了对手的尊重,来自法甲的马赛也用自己的实力征服了国际米兰。马赛的进球同样是比赛最后的秒杀。补时第3分钟,瓦尔武埃纳开出角球,阿尤头球攻门。法甲联赛在欧冠中很少有出色的表现,但这次马赛把国际米兰逼到了被淘汰的边缘,国际米兰现在已经是4连败并且381分钟不进球——如果拉捏利下课,法甲球队就是最直接的“杀手”。

(责任编辑:赵红)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