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科比24分难救湖人 杜兰特33分率雷霆喜获五连胜

2012年02月24日13:25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2月24日电 北京时间2月24日,西部两强湖人与雷霆进行遭遇战,湖人客场对阵西部头名球队雷霆,雷霆最终以100-85击败湖人。此役过后雷霆迎来五连胜,以27胜7负继续位居西部榜首;而湖人的两连胜势头终止,取得20胜14负。

  首节科比得了10分,但命中率并不高。比赛打了近3分钟后,科比首次得手,紧接着他助攻慈世平投中三分,湖人以5-4超出。杜兰特马上突破扣篮还以颜色,接着又是一记三分,雷霆继续领先。本节中段,雷霆命中率下降,一度在5分钟内未能投中一球,湖人在科比的率领下反超,首节以23-19领先。

  第二节科比4投全失,一分未得,湖人开始出现困象。本节还有9分20秒时,湖人以27-23领先,此后在长达8分钟的时间内,湖人只有加索尔投中一球,雷霆虽然命中率也不高,但仍以40-36反超。本节最后0.8秒雷霆神奇地连得5分,先是威斯布鲁克投中三分,此时离本节结束只有0.8秒。杜兰特在对方开球后抢断,在底线出手跳投,命中压哨球,雷霆以46-43领先。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慈世平投中三分,湖人将比分追成50-51,但此后他们又以3分30秒内一分未得,雷霆打出一波8-0,在库克三分命中后,以59-59扩大优势。科比本节仍未能找到感觉,得分大多来自罚球。雷霆一度领先了13分,以73-62结束前三节。

  布雷克在最后一节连追4分,杰克逊和哈登四罚全中,拜纳姆连得4分,湖人队再度把差距缩小到7分。杜兰特回到场上用转身跳投为球队稳住局面,拜纳姆扣篮得手,维斯布鲁克打3分成功,哈登快攻扣篮,终场前6分15秒时雷霆队以86-74领先。暂停后湖人队仍连续进攻不中,帕金斯一次补扣扩大优势,加索尔和科比联手得到5分,终场前3分40秒时湖人队追至79-88。双方各得两分,哈登命中三分,杜兰特罚球命中,终场前1分50秒时雷霆队领先14分。虽然费舍尔投进三分,但杜兰特回应一个打3分,湖人队已无力回天,他们以85-100落败。

  湖人队首发阵容:费舍尔、科比、阿泰斯特、加索尔、拜纳姆

  雷霆队首发阵容:维斯布鲁克、库克、杜兰特、伊巴卡、帕金斯

  
(责任编辑:厉胜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