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季后赛首钢男篮战广厦 马布里将现场发千件T恤

2012年02月24日15:45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邵化谦

  本报讯(记者 邵化谦)心态放松,赛点大战前,北京金隅男篮信心满满。

  今晚7点半,CBA季后赛首轮第二回合的比赛就将上演,此前刚刚在客场获得胜利的北京金隅队,今晚将在主场迎战浙江广厦。

  如果北京队能再赢一场,取得2比0领先的他们,晋级几成定局。

  金隅与广厦的第三回合较量将在本周日进行,北京队继续坐镇主场。

  昨天下午,从客场返回的北京队只进行简单的恢复性训练,因为怕队员太累,闵鹿蕾特意给两名外援放了假,只有国内球员进行了训练。

  在进行了简单的战术训练之后,北京金隅队又进行了投篮练习,综观整堂训练课,训练强度并不大。周三和周五都有比赛,北京队昨天训练的主要任务还是以放松为主。

  “能拿下第一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关键,回到主场我们还会从防守做起,会继续想一些办法,限制他们的两个外援,在进攻上我们要保证成功率,不能起伏太大。”闵鹿蕾说。

  昨天下午5点左右,北京队的训练已经结束,队员们纷纷散去,常林、朱彦西和翟晓川几个年轻队员没有离开,他们在场地里饶有兴趣地玩起了队内扣篮大赛。

  ●相关链接

  早点儿来 马布里发球衣

  此外,据记者了解,为了纪念自己在CBA的首次季后赛之旅,北京队未来的3个主场比赛,马布里每场赛前都会给最先到场的1000名球迷,每人发一件T恤,上面写着他的口头禅“Love is Love(爱就是爱)”。

  “大家都早点来吧,这可是限量版的啊。”队长陈磊说。

  中场休息 女篮前来抢戏

  今晚,北京男篮的季后赛首个主场比赛赛场,女篮的姑娘们也会出现。在中场休息时,她们将集体走入球场,向球迷们致谢一个赛季的支持,也给北京男篮的小伙子打气助威。

  用女篮队员的话来说,她们希望“女篮给力,男篮继续”。

  为了备战伦敦奥运会,新一届中国女篮将在3月3日集中,北京女篮有张帆和张瑜两人入选了国家队的20人大名单。

  此前,防守能力突出的张帆征战过2010年世锦赛和亚运会,深受女篮主帅孙凤武的重用。

  相比较而言,张瑜是凭借本赛季租借到北京队时的抢眼发挥,才在时隔三年后,再次入选中国女篮的集训名单。

(责任编辑:厉胜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