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上海申花备战

法国经济部长造访申花 周军会晤送阿内尔卡球衣

2012年02月24日23:06
作者:上海申花官方网站

  申花官网2月24日消息,今天下午,法国工业、能源和数字、经济部长埃里克·贝松先生造访申花康桥训练基地,会见了主帅蒂加纳及申花全体球员。近期正在上海访问期间的贝松部长,在抵达上海之后点名造访申花俱乐部。

  在申花康桥基地,贝松部长首先接见了蒂加纳教练组团队,仔细询问了他们在上海的生活和工作情况。由于贝松部长抵达球队的时候正好是训练之前,所以俱乐部还特地邀请贝松部长及他的随行团队,进更衣室和球员一一见面,并同阿内尔卡亲切握手交流。随后申花董事周军向贝松部长介绍了球队近期的情况,并将一件阿内尔卡亲笔签名的39号球衣赠予贝松部长。

  见面之后贝松部长前往球场观看了申花的例行训练,主帅蒂加纳向部长介绍了球队的近况、以及即将开打的中超联赛的情况。在观看了15分钟训练后,贝松部长和他的随行人员离开康桥基地。离开之前,贝松部长特地祝愿蒂加纳及申花全队能在新赛季取得好成绩。(官网记者报道)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