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内林格称拜仁仍可翻盘 拉姆豪言在安联进军八强

2012年02月25日08: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在周中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的较量中,拜仁慕尼黑在瑞士的客场以0-1的比分负于巴塞尔队,联想到球队最近低迷的状态,似乎球队的出线形势并不乐观。但在回到慕尼黑后拜仁体育主管内林格和球队队长拉姆都表示,拜仁正在重拾信心,球队将在次回合的比赛中战胜巴塞尔挺进八强。

  在对巴塞尔的结束后,拜仁体育主管内林格就担忧的表示,拜仁的出线形势并不乐观:“我们在球场上的表现并不好,尤其是上半场,球队更是一团混乱。虽然在下半场我们的表现有所起色,但没有取得进球还是让我们颇为失望。这是场令人失望的比赛,球队很有可能无法继续前行。”

  但在回到慕尼黑后,内林格的态度来了个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弯,他表示拜仁将在主场的较量中战胜巴塞尔挺进八强:“我并不是为球队辩解什么,但看过比赛都知道,我们应该有进球的,只是运气不佳而已。我们很自信在下回合我们将战胜巴塞尔,毕竟是在慕尼黑作战。”

  而球队队长拉姆也表示,赞同体育主管的观点:“我认为在第二回合我们将取得更多的进球,在主场进军八强。事实上我们在对巴塞尔的比赛中表现不错,比上周末对弗赖堡要好多了。尤其是下半场,我们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权,获得了许多机会,可惜运气没有站在我们这一边。”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