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长春亚泰备战

巴西前锋将转会亚泰 球迷戏称他长得像篮球皇帝

2012年02月25日00:27
来源:城市晚报
  城市晚报讯 许多球迷还担忧亚泰俱乐部官方声明本周内搞定外援转会是否可靠时,外媒又传来最新转会消息,目前效力于罗马尼亚甲级联赛克鲁日队的巴西前锋威尔顿将转会亚泰,克鲁日官网爆出就威尔顿转会一事,他们已经和亚泰达成协议,转会费为100万欧元,而威尔顿的年薪也高达80万欧元,对此,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表示威尔顿正在和亚泰商讨合同,不出意外,32岁的他新赛季将会披上亚泰战袍。

  巴西射手威尔顿2000赛季在巴西豪门桑托斯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随后辗转多个联赛,其中最大牌的球会应该是葡萄牙劲旅本菲卡,他在2009年转会到葡萄牙,两个赛季里随队参加了欧冠和欧联杯,其中在第一个赛季出场12次打进5球,要知道本菲卡的锋线首发是由萨维奥拉和卡多索这样的球员占据,威尔顿能有这样的成绩也算不错。威尔顿去年夏天转投罗马尼亚劲旅克鲁日队,目前在18轮联赛中出场12次打进了7球,不仅是队内的最佳射手,还在射手榜上位列第4位,帮助克鲁日高居积分榜次席。许多亚泰球迷都喜欢将身高1米84的威尔顿与同样参加过欧冠的前亚泰射手达扎吉相比,不过,达扎吉加盟亚泰前在欧洲效力时也没有如此的进球效率。有消息透露,此前北京国安曾和威尔顿取得联系,并开出了50万欧元的年薪,不过最终由于名额限制而不得不放弃,这样的消息令亚泰球迷十分高兴,克劳迪·内加盟亚泰时就是国安的弃儿,而在第一个赛季他出场14次打进8球,绝对令人称赞,不过第2个赛季出场21次只有3球入账的他不得不在近日和俱乐部解约,返回巴西寻找新东家,如果威尔顿的表现能像内加盟亚泰第一个赛季那样,相信无数球迷将欢呼雀跃。

  冠军足球经理这款游戏一直是球迷考察外援的参照,甚至有消息传出穆里尼奥买人的时候也会到这里看看,在这款游戏里,威尔顿的数据并不光鲜,射门、速度和无球跑动都是14分(20满分),而盘带和技术分别是12分和11分,和中超大多数外援前锋相差无几,不过他的评语却令人眼前一亮:性格冷静稳健的他是一名跑位飘忽的射手,踢球时喜欢中路突进和边路突破,而且十分喜欢拉到空位接球,除了能够胜任中锋外,还能够踢前腰和右边锋。而另外一名即将加盟亚泰的后腰柳宾科维奇数据则和大多数中国球员相似,盘带、技术等属性都只有个位数。

  昨日,一位叫伊哈利亚的网友发帖表示,亚泰的这名新外援长得很像勒布朗·詹姆斯,许多人也期待他能够像詹姆斯在热火队那样率领自己的球队不断在比赛中取胜,威尔顿和柳宾科维奇加盟亚泰希望极大,这样的话,亚泰在外援方面只差一名后卫,不知新帅萨布利奇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记者 邹鹏亮报道)

  作者:邹鹏亮
(责任编辑:贾思颖)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