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首次起跑示意没有准备好 再次起跑被罚出场

2012年02月25日14:24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刘翔昨天依然是全红战袍亮相,他仍像以往参赛时一样,当主持人向观众介绍到他时,他露出招牌笑容,向观众挥手致意。但随后的情况就有点“不对劲”了。

  运动员第一次就位,裁判刚抬起枪,刘翔突然举手示意自己没准备好。裁判亮出了绿牌,所有选手起身,重新调整。

  第二次就位,裁判刚说完“set(预备)”,刘翔就冲了出去,他跑出一步后,枪声才响起。这是个毫无争议的犯规。

  按照国际田联自2011年起实行的“零抢跑”规则,抢跑的刘翔当即被取消比赛资格。他抿嘴微笑了一下,走出场地。值得一提的是,刘翔的抢跑影响了其他运动员,多数选手都紧跟着他冲了出去,只有罗伯斯仍像钉子一样“钉”在起跑器上。

  比赛重新开始,罗伯斯以7秒66夺冠。他的古巴队友、出生于1991年的小将奥尔特加以7秒68获第二名。刘翔在休息区看完了比赛,随后满脸笑容走向罗伯斯,与他拥抱庆祝,而此时的罗伯斯却一点也不兴奋。汪洋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