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林书豪征战NBA > 林书豪征战NBA新闻

费德勒:我很想和林书豪见面 他的经历非常伟大

2012年02月25日15:15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即便是16届大满贯冠军罗杰·费德勒,同样被林书豪的表现所征服,费天王表示林书豪的事迹让他大受鼓舞,希望能和纽约23岁的新星见面。

  “他用自己的方式帮助尼克斯走出困境,本身就是一件非常伟大的事情。”费德勒在新闻发布会上说。3月5日麦迪逊花园球场将举办一场网球表演赛,届时费德勒将会到场。“我希望到纽约的时候能和他碰面。”

  在林书豪为纽约首发的10场比赛中,场均贡献23.8分,9.4次助攻和3.8个篮板。一个毫无名气的球员,突然成长为球队的明星。不仅让球队战绩提升,同时带来了让人意想不到的价值。对于这样的励志故事,费天王赞不绝口。

  费德勒说林书豪的故事就是“我们为什么热爱体育的原因”。

  “突然间,一个你从未听过,一个你意想不到的人,实现了突破,充满了未知。”费德勒说。(老白)

(责任编辑:杨凯)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