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2012全国女排联赛 > 2011-2012恒大女排

从足球到排球许家印赶场忙 美女排主帅助阵郎平

2012年02月25日16: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组图:恒大队将帅一心

  北京时间2月25日下午,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A组联赛将进行到半决赛第二轮,此前收获胜利进账三分的恒大坐镇主场手握晋级决赛的主动权,反观天津本轮客场出战闯关不易,最终能否上演完胜追平积分,并且以胜负比值(局次和比分)完成反超的好戏值得期待。

  许家印赶场忙

  连续大手笔投资排球和足球之后,广东恒大俱乐部很快收到了回报,上赛季,恒大足球队所向披靡,恒大女排也获得了联赛亚军。

  2月25日,这是一个恒大和天津都难以忘记的日子。今天下午,先是恒大足球队2-1天津获得超级杯冠军。随后恒大女排对阵天津女排。作为球迷的老板许家印自然不会错过这样的对决。据悉,许老板先是赶往大学城见证了足球队获得超级杯冠军,随后又马不停蹄的赶往广东体育学院体育馆,观看恒大女排和天津的比赛。

  美国女排主帅观战

  和许家印老板相比,美国主帅麦卡琴没有这么赶,他是早早就来到恒大,虽然恒大队有美国外援福西特,但是客观来说,福西特的实力距离美国国家队名单还稍有距离,而且福西特在恒大主要担任替补角色。从这个角度看,麦卡琴的广州之行更像是为郎平加油打气。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