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切尔西球员评分:两大战神携手最佳 托雷斯及格

2012年02月26日02:33
来源:goal.com中文网

  切尔西球员评分

  切赫 – 7.0 各项数据全面占优的蓝军并没有给到博尔顿任何机会,仅有1次射门打中目标也未能威胁到切赫把守的大门,捷克人度过了进入2012年以来最为轻松的一场比赛。

  伊万诺维奇 – 6.5 防守上跟不上宫市亮的速度,但凭借丰富的经验和强壮的身体在大部分时间里还是限制住了日本新星,进攻上非常积极,多次插入禁区,但收效并不明显。

  阿什利-科尔 – 6.5 防守端十分可靠,进攻也能给到球队一定的帮助,即使不在巅峰状态也是蓝军左后卫位置上当仁不让的主力,很奇怪上周中为何博阿斯没有把他放在首发的阵容中。

  大卫-路易斯 – 7.0 作为中后卫的路易斯在禁区内显现出了前锋般的技术,十分积极的插上助攻,下半场开始不久精彩的戳射远角帮助球队首开纪录,防守上并没有受到太大的考验。

  0 卡希尔 – 6.5 由于博尔顿进攻乏力,面对老东家的卡希尔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压力,不过下半场在右边路的一次铲抢稍显鲁莽,幸会宫市亮的传中没能找到己方队友。

  埃辛 – 6.5 加纳人在中场干起了“脏活”,展现出了一定的活力,但偶尔插上的远射并没有为博格丹造成太大的麻烦。

  拉米雷斯 – 6.0 有过几次精彩的抢断,也一如既往的展现出了自己速度上的优势,但并没有利用好身前广阔的空间,缺乏创造力。

  兰帕德 – 8.0 重返首发的神灯表现神勇,一传一射再次印证了其“博尔顿克星”之名,在承担中场防守任务之余,多次在进攻中跑出了极佳的位置,比赛末端更是接应马塔的传中轻松破门。

  马塔 – 6.5 尽管送出了一记助攻,但西班牙人的表现只能说不过不失,可能是受到手指骨折的伤势影响,下半场在争抢中也似乎伤到了脚部,有点出人意料的踢满了90分钟。

  德罗巴 – 8.0 给到了博尔顿后防非常大的压力,顶在最前的魔兽也为两边的马塔和斯图里奇创造出了足够的空间,下半场接应兰帕德开出的角球漂亮的头球破门把比分扩大为2-0,有如此出色的表现,看来托雷斯要想在短期内抢回首发前锋的位置并不容易。

  斯图里奇 – 7.5 尽管一直无缘自己最喜欢的中锋位置,但活跃在边路的斯图里奇同样是蓝军进攻端最犀利的武器之一,他的速度和盘带不断地威胁博尔顿的防线,不过半场回来后表现有所下滑。

  替补:

  托雷斯 – 6.0 很积极,希望能打破球荒,但几脚射门都偏离目标甚远。

  卡劳 – 6.0 上场时间十分有限,有过一次头球攻门,但并没有命中目标。

  米克尔 – N/A

  博尔顿球员评分

  博格丹 – 6.5 对于几个失球并没有太大的责任,其余时间里表现还算不错,有过几次精彩的扑救。

  利姆 – 6.0

  斯泰森 – 6.0

  惠特尔 – 6.0

  里基茨 – 5.5

  穆姆巴 – 5.5

  里奥-科克 – 5.5

  普拉特利 – 6.0

  通恰伊 – 6.5

  恩戈格 – 6.0 与中场完全断节,在最前面孤立无援。第65分钟便被替换下场。

  宫市亮 – 6.5 速度和在边路的突破都令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极具活力,给到了伊万诺维奇一定的压力,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枪手借将会有更好的表现。

  替补:

  索德尔 – 5.5

  伊格尔斯 – 6.0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