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 张铁泉征战UFC > 张铁泉征战UFC动态

UFC144张铁泉遭日本新秀重击 首次被KO一度昏厥

2012年02月26日08: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视频-张铁泉遭日本“地图男”重拳KO 倒地晕厥


  北京时间2月26日,UFC144在东京崎玉超级竞技场上演,这也是UFC时隔12年后重返日本,中国名将张铁泉在比赛第二回合惨遭日本本土选手田村一诚(Issei Tamura)KO。这也是张铁泉搏击生涯正式比赛中首次被KO,而张铁泉征战UFC(包括WEC)总战绩也变为2胜3负。

  本场比赛张铁泉进入UFC(包括WEC)之后的第5场比赛,而他的对手田村一诚则是首次出战UFC。由于这是早场垫场赛,比赛现场观众并不多,不过两位选手表情上都透着自信。

  裁判宣布比赛开始后,两人开始在场地中央用拳头相互试探,张铁泉一次快速的右手拳偷袭得手,田村一诚一个踉跄险些倒地。不过日本选手反应也很快,他在躲避张铁泉拳头的同时,在张铁泉背后迅速出动拳头,打了张铁泉一个踉跄。之后田村一诚很快扑上去,将比赛拖入地面战。

  被动的张铁泉在地面上被限制到半封闭防守状态,他试图利用八角笼边缘扭转战局,田村一诚则用左臂按住张铁泉头部,右手出拳击打。不过两人的纠缠谁都没能占到太多便宜,最终裁判将两人分开。

组图:张铁泉遭日本对手重拳KO 草原狼昏厥倒地

  比赛重新开始,田村一诚再次前扑放倒张铁泉,草原狼顺势做出断头台,但因为讨不到便宜,张铁泉放弃这个自己擅长的取胜方式,再次进入防守,田村一诚则尝试拉开空间,用拳头击打张铁泉。两人在地面缠斗中结束了第一回合。

  短暂休息之后,两位选手再次投入战斗,开始又是试探性进攻,田村一诚一次左拳试探进攻,张铁泉似乎没有想到对手的进攻如此之快,出现防守失误,他还没来得及抬起拳头防守,就被对手势大力沉的右拳砸向脸部,草原狼痛苦倒地,田村一诚趁机擂拳砸向张铁泉,草原狼惨遭KO。获胜的田村一诚兴奋地绕场地奔跑,接受观众欢呼。而张铁泉则一度昏厥在地。

相关新闻:

·张铁泉惨遭KO一度昏厥 被搀扶坐起脸上难掩悲伤
·张铁泉UFC五战回顾:降服赢开门红 日本惨遭KO
·对手一换再换张铁泉备战被扰 遭KO偶然还是必然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看到张铁泉被KO,真是伤心,草原狼老了。
张铁泉准备不足的,被KO完全是自己失误。
铁泉不要悲伤,能打UFC你就是我们骄傲。
中国搏击尚有差距,期待后来者更进一步。

您如何看待张铁泉在UFC144遭田村一诚KO?







查看结果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