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2012全明星新闻 > NBA2012全明星远投大赛新闻

乐福夺冠成NBA新科3分王 加赛砍17分险胜杜兰特

2012年02月26日11:08
来源:搜狐体育
全明星三分赛精彩组图

  北京时间2月26日,NBA2012年全明星赛在奥兰多继续进行。在令人瞩目的三分球大赛中,森林狼中锋凯文-乐福出人意料的夺冠,成为了该项赛事的黑马。

  参加本届远投大赛的球员分别为:杜兰特、乐福、詹姆斯-琼斯(卫冕冠军)、钱莫斯、安东尼-莫罗(篮网)和魔术的莱恩-安德森。

  杜兰特和乐福在决赛中均命中了16分,两人进行加时赛。在令人热血贲张的加时赛中,乐福笑到了最后,稳稳投中17分,杜兰特体力出现问题,乱了投篮节奏,只得到14分。乐福笑到最后,成为新科三分王。

  乐福在预赛中第二个出场,投中了18分,和第一个出场的钱莫斯得分相同。虽然是内线球员,但乐福显然对比赛进行了精心的准备,投篮的时间分配比较合理,节奏也掌握的很好。第三个出场的莫罗,显然缺乏经验,他在前两个投篮点耗时太久,最终竟然没能完全将球投完,只得到14分。

  杜兰特在预赛中手感炙热,一口气命中20分,获得了球迷们热烈的掌声。主场作战的安德森令人失望,他全无常规赛中的精准手感,特别是前两个投篮点,他的节奏明显偏快,这为他无缘决赛埋下了伏笔。卫冕冠军琼斯手感炙热,他的投篮非常果断,先抑后扬砍下最好的22分,强势闯进决赛。

  遗憾的是,琼斯在决赛中突然失去感觉,第一个投篮点只得1分,第二个投篮点只得到2分,早早失去卫冕机会。最终,琼斯只得到10分,惨遭淘汰。(搜狐体育 清河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