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北京备战马布里疗伤 常林关注NBA全明星扣篮赛

2012年02月26日13: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组图:马布里场边疗伤

  (搜狐体育 吕忠怿 2月26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2月26日上午,手握赛点的北京金隅男篮在自己的主场首钢篮球中心完成了赛前最后一次训练,当晚他们将在这里季后赛首轮第三次对阵浙江广厦。主帅闵鹿蕾没有安排太多的技战术训练,毕竟对手已经相当熟悉,球队灵魂马布里基本上所有的训练时间都在场边接受脚伤治疗。

  从常规赛第一场到现在,北京队本赛季虽然也曾经遇到一些坎坷,但基本上一路高歌猛进,这让球队的人气飙升,就连比赛当天的这堂训练课,都有很多球迷来到体育馆观看,而球队方面也没有拒绝围观。通常来说,在上午的训练中球队都会安排有针对性的技战术训练,有的球队甚至会封闭训练,但北京队今天所安排的内容依然是放松和恢复,队员们多数时间中只是简单地投篮。毫无疑问,面对同一个对手,打到第三场比赛,教练组该讲的已经都讲了。

  在上一场比赛之后,闵鹿蕾曾经透露马布里的脚伤自从常规赛客战青岛、山东的时候就已经逐渐严重,球队也在一直积极配合他的治疗,合理安排训练量。今天记者在现场看到,马布里几乎所有的时间都是在场边坐着接受队医用仪器治疗脚伤,他的表情并不轻松,看到有摄像机对着自己,老马轻轻地摇了摇头。

  训练结束后,球迷们一拥上前,几乎所有的队员都成为追逐的目标,而其中马布里显然是最受欢迎的一个,横穿赛场走出球馆的这一段路,老马走了将近10分钟,这中间他无数次停下来,微笑着与球迷合影。有球迷拉着常林说起中午电视里会转播的NBA全明星扣篮大赛,常林笑着说:“我回去得好好看看。”队长陈磊招呼着常林,“一会儿我去你屋里看扣篮赛啊。”兵临城下,大战将近,北京队处之若水。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