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北京国安备战

国安回京老帕随后到 球迷领导接机外援下周归队

2012年02月26日14:08
来源:北京晨报

  北京国安队终于结束了漫长的葡萄牙拉练,昨天上午,球队抵达北京,国安俱乐部高层领导悉数前往机场接机。不过,主帅帕切科领衔的外教团队和雷纳尔多、马努与卡鲁德洛维奇没有随队一同返京。

  球迷苦等 鲜花送给佳一

  昨天首都机场T3航站楼的国际到达出口外很热闹,扛着摄像机、相机的记者们早早等候在这里。戴着国安围巾、身穿绿色队服的是特地赶来迎接球队的铁杆球迷们。一束鲜花显眼地摆在出口外的座椅上,来接机的俱乐部总经理高潮开玩笑:“哟,这是给我的吗?”两位女球迷笑着否认——这是准备送给邵佳一的。

  等待的时间很漫长,从法兰克福而来的航班在上午9点10分就降落了。将近一个小时后,领队魏克兴率先走出,此时在到达出口外等待着他们的都是俱乐部高层领导:名誉董事长罗宁、副董事长张路、总经理高潮、副总经理武又文、王克等人。不过大队人马直到过了11点才陆续走出,等行李的时间就耗去了两个小时。

  罗宁、高潮等俱乐部领导与队员们一一握手致意,除了给大家道辛苦外,罗宁也与队员们开开玩笑,比如,调侃一下小毛的酒量,或是问问朴成现在普通话说得足够标准了没有。

  兵分两路 下周香河冲刺

  昨天回京的国安队并不是“全建制”,邵佳一虽然和球队同天归来,但并不是一个航班,他中午时分才拖着大批行李抵达北京。帕切科和外教团队也没有回到北京,据了解,老帕将在28日返京与球队会合。雷纳尔多、卡鲁和马努则要处理一些个人事务和来华手续,如果不出意外,他们下周一左右就会来到北京。

  从下周开始,北京国安队也将进入亚冠备战的冲刺阶段。因为按照计划,国安队3月2日就要出发前往韩国,准备3月6日客场与蔚山现代的亚冠联赛。根据教练组的初步安排,球队下周要前往香河,进行恢复调整训练。虽然在葡萄牙期间的热身战绩不佳,不过昨天接受媒体采访时,徐亮表示:“这次拉练的训练量挺大,我觉得效果也挺好的。不管怎么说,现在球队正在朝好的方向发展。”

(责任编辑:缑建臻)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