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辽宁宏运备战

辽足热身肇俊哲客串前锋 当事人:这不是老本行

2012年02月26日14:11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杨旭去了国家队,替补前锋有伤病,外援特里夫诺维奇跟腱需要休养,没“矛”的辽宁宏运队,昨日下午在三水基地与韩国K2联赛铁道队的比赛中,队长肇俊哲临时客串前锋。最终,双方打成1:1,丁捷的进球,就是来自肇俊哲的间接助攻。

  还有三天,辽足就要返回沈阳,这是他们冬训即将结束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与韩国球队比赛,检验教练组对球队改革的效果。因为杨旭、于汉超和张鹭上调国家队,特里夫诺维奇跟腱有伤,另外两名外援至今没有到队,人员严重不整,主帅马林看重的还是球队的攻防变换节奏和速度。这场比赛,新转入的内援张靖洋打右前卫,肇俊哲出任单箭头前锋。上半场,混搭的辽足在场面上丝毫不落下风,肇俊哲在前场的积极拼抢让对方后卫出现失误,丁捷推射为辽足建功,1:0。

  下半场开始后,天空飘起了小雨,场地比较湿滑。出于保护队员的考虑,马林让首发的金裕晋下场休息,换上了新内援宋琛。下半场后半段,对手抓住辽足后防空当将比分扳平,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上一场热身赛,辽足被另外一支韩国球队仁川联队打了个3:0,这场比赛,无论在场面还是结果,辽足都不逊对手。

  肇俊哲在接受本报采访时表示:“每年我们都希望和韩国球队打比赛,对球队整体节奏和攻防转换速度都是很好的锻炼。我们不是技术型球队,通过节奏快速转换和逼抢限制对手来提高自己,这场比赛,我们做的还比较到位。 ”张靖洋和宋琛两位新队友第一次亮相,小肇说:“他们年龄小,有特点,但融入球队需要时间。”至于自己打前锋,小肇笑着告诉记者:“这可不是我的本行,我就是临时客串一把。 ”

  首席记者 姚国繁电自广州三水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