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开战在即 小丁首轮战外卡选手

2012年02月26日14:18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备受瞩目的星牌杯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将于27日拉开战幕。27日至3月4日,丁俊晖、傅家俊领衔的中国军团将和来自全球的斯诺克巨星为球迷奉献一个群星闪耀的斯诺克周。根据赛事安排,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28日下午2点30分首轮将对阵“巫师”希金斯;而28日晚7点30分,刚刚在威尔士公开赛加冕的丁俊晖将对阵持外卡参赛的伯德和金龙之间的胜者。

  星牌杯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是继中国公开赛、上海大师赛之后在中国举办的第三个排名赛,其顶级的赛事级别及丰厚的奖金不仅吸引了世界排名前16位的选手参加,也吸引了中国斯诺克球迷的关注。丁俊晖、傅家俊领衔中国军团,约翰·希金斯、扎德·特鲁姆普等世界名将风采让广大中国球迷期待不已。除了运动员本身的魅力之外,运动员之间在场上的竞争、场外的关系同样也是球迷关注的焦点。

  据悉,扎德·特鲁姆普、马克·威廉姆斯、约翰·希金斯、尼尔·罗伯逊大多数国外球员于25日抵达海口,中国军团的两大天王丁俊晖、傅家俊分别将于26日、27日抵达。本届赛事的冠名赞助商及承办单位北京星牌集团的甘连舫董事长表示,“很高兴能给斯诺克球星和球迷创造这样沟通和交流的机会,星牌集团始终致力于发展中国的斯诺克运动,让中国的球迷更加深入的认识和了解斯诺克,在领略球星风采的同时,能够使更多的人爱上斯诺克,参与到斯诺克运动中来。”

  近年来随着丁俊晖、傅家俊等中国选手在世界赛场上表现出色,越来越多的斯诺克赛事在中国举行,斯诺克运动在中国逐年升温,本次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也得到媒体和球迷的极大关注,从门票销售情况便可见一斑。记者从本届赛会的承办单位北京星牌集团的工作人员那里了解到,“如今中国的斯诺克球迷有了更强烈的现场观看比赛的欲望,从门票预售情况上看,在半决赛、决赛的门票没有出炉的情况下,前期赛事的上座率将会与去年的上海大师赛相差不多,对于首届海口世界公开赛来说,这样的成绩已经足够让人欣喜。”

(责任编辑:缑建臻)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