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2跳水世界杯|伦敦奥运会跳水测试赛 > 中国军团

吴敏霞曝郭晶晶是国际泳联官员 赞小师妹能力强

2012年02月26日17:32
来源: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张楠 2011世锦赛、2012世界杯连续夺冠,上海姑娘吴敏霞已经成为“后郭晶晶时代”的“一姐”,若能在伦敦奥运会问鼎单人3米板冠军,26岁的吴敏霞就将成为继高敏、郭晶晶、陈若琳之后的又一位女子跳水大满贯选手。

  以3.55分的微弱优势战胜21岁的何姿,吴敏霞这样评价小师妹:“她是个能力很强的队友,有些动作完成起来很轻松。比赛时我还是以自己为中心的,我们俩相互鼓励、一起努力,都是中国人,希望颁奖典礼上能让两面中国国旗升到最高。”郭晶晶在看台上观看了这场“一姐之争”,吴敏霞透露,郭晶晶是国际泳联的官员。

  一向低调的吴敏霞表示,这次世界杯夺冠对她“没有太大意义”:“离奥运会还有几个月,我希望每一天、每一场训练都能顺顺利利。”伦敦奥运会时,也将是吴敏霞和何姿双姝争金,吴敏霞说,“到时候就看临场发挥了,我已经参加过两次奥运会,会以平常心去对待。”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