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汇丰女子冠军赛冯珊珊加洞赛出局 表示满意表现

2012年02月26日23:09
来源:新华社 作者:陈济朋

    新华社新加坡2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陈济朋)   新加坡汇丰女子高尔夫球冠军赛26日经过三洞加赛之后决出冠军归属,美国好手斯坦福折桂,中国选手冯珊珊虽然进入有四人参加的加洞赛,但在第一洞加赛中即告出局。

    现年34岁的斯坦福和第三轮同样保持领先的19岁韩国选手申珍妮在第四轮比赛均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四轮总成绩均为278杆低于标准杆10杆。

    上一轮位列第五的冯珊珊则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总成绩追平了斯坦福,从而进入加洞赛。同样进入加洞赛的还有另外一名韩国选手崔萝莲,她当天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的表现。

    申珍妮在第四轮中一度占据明显优势,甚至有机会不经加洞赛就取胜,但斯坦福表现平稳,施展出“磨”的功夫。比赛被热带的雷雨打断一个半小时,回来之后申珍妮表现失准,使得比赛进入四个人的加洞赛。

    冯珊珊在第一洞加赛中即告出局,崔萝莲则在第二洞加赛出局。在第三洞加赛中,斯坦福表现依旧平稳,而申珍妮则再度失准,将冠军让出。

    斯坦福成为第一个获得该项赛事桂冠的美国选手。这也是她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五项LPGA巡回赛冠军。

    斯坦福获胜后表示这是一个漫长的比赛日,但能够成为第一个夺得这项赛事冠军的美国选手,让她感觉“很酷”。她也不忘称赞对手,称申珍妮的表现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认为她的职业生涯将会非常精彩。

    现年23岁的冯珊珊赛后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她表示,去年在日本的比赛中取胜让她的自信心提升不少,在新加坡的比赛中有一些机会的时候也没有感到紧张,这一点对自己来说是很大的进步。

    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华台北选手曾雅妮当日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但仍不足以弥补前两轮表现不佳的欠债,并且错失了一些进入加洞赛的机会。她的总成绩为279杆低于标准杆9杆,位列第五。(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