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德国1号门神零封旧主 诺伊尔联赛247分钟不失球

2012年02月27日00: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幻灯:罗本激动拥抱里贝里 刀疤侠两球剑指胜利

  北京时间2月27日晚,本赛季德甲联赛第23轮的焦点战役,拜仁慕尼黑坐镇主场2-0击败沙尔克04,用一场关键的胜利为俱乐部112岁生日献礼。此役,法国球星里贝里表现神勇,他一人包办了球队的两粒进球。而同样为球队献礼做出巨大贡献的还有德国国门诺伊尔。

  赛前,关于拜仁的负面消息层出不穷。球队在联赛和欧冠先后受挫,队内又被爆出更衣室内矛盾重重。里贝里不满海因克斯换人决定,巴德施图贝尔与穆勒反目成仇。曾经是沙尔克04队长的诺伊尔本具备与生俱来的领袖气质,他完全可以代表球队发表一些鼓舞士气的宣言,但德国国门却选择沉默。现在看来,诺伊尔在场外的沉默完全是为了积蓄能量在球场上爆发。

  如今的诺伊尔贵为德国国家队一号门将,也曾在拜仁效力期间创造了联赛中1018分钟不失球的纪录。但是冬歇期后,在对阵门兴时再度犯下低级错误,让诺伊尔身上的压力陡增。对阵旧主,诺伊尔憋足了劲。恰巧沙尔克此役的首发门将是昔日国门希尔德布兰,老大哥在球场另一侧门线上的高接低挡,在一定程度上似乎也刺激了诺伊尔。

  第35分钟,亨特拉尔的头球冲顶被诺伊尔奋力托出横梁。第44分钟,富克斯的重炮轰门又被诺伊尔飞身扑出。下半场,马蒂普的单刀又被及时出击的诺伊尔化解。整场比赛,尽管沙尔克04利用反击获得不少得分良机,但是却被诺伊尔统统拒之门外,德国国门用实际行动向外界宣告了他正处于巅峰。而零封老东家的同时,也为球队的宝贵胜利垫底了防守上的基石。

  自从联赛第20轮被汉堡的小将萨拉打进一球后,诺伊尔把守的城池便紧闭大门。随后的凯泽斯劳滕、弗赖堡以及沙尔克04三队球员,在遭遇拜仁的比赛里均无功而返。诺伊尔目前在联赛里的不失球时间已攀升至247分钟,尽管距离自己的1018分钟不失球纪录还有很长时间,但是诺伊尔走出与门兴对阵时的阴霾,状态回勇却是不争的事实。

  诺伊尔的努力,换来了拜仁主场2-0取胜的结果。主场3分帮助拜仁超越了本轮战平汉堡的门兴,重新回到积分榜次席的位置。一旦卫冕冠军多特蒙德在稍后进行的比赛中无法取胜汉诺威96,拜仁甚至有希望将与领头羊的积分缩小至2分,夺冠希望依然存在。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