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奥运体操抽签中国运气不佳 陈一冰:做好自己的

2012年02月27日09:47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昨天,国际体操联合会在洛桑举行了伦敦奥运会体操资格赛抽签仪式。中国男女队签运不佳,女队抽到了下午第四场,将从平衡木开始,男队则是第一场,从跳马开始。

  中国男队的比赛将在当地时间上午11点开始,是三场中的第一场。对于队员们来说,一方面要调整作息时间,另一方面则要面临压分的挑战。而中国男队的最主要对手日本男队则是第二场比赛。

  记者昨天电话采访了中国男队队长陈一冰,对于外界关于“下签”的说法,他显得很淡定。“其实这签也没什么,只要做好自己就没问题。其实这个时间比赛已经不算早了,北京奥运会的时候,我们是上午10点比赛,鹿特丹世锦赛是上午9点比赛,6点就起床了。我们这些队员都经历了这些,都是身经百战了。而且,现在这么早就知道抽签结果,可以有足够的时间进行准备和适应。虽然是第一场比赛,但相信裁判会公平评分的。只要在比赛中做好自己,发挥出水平,这些都不是问题。”

  中国女队的比赛在下午第四场,将与俄罗斯队同场竞技,对手的比赛将从自由体操开始。而在北京奥运会上,中国女队抽到了早场平衡木开始的下下签。所以,此番这个签运,她们也并不在意。领队叶振南通过微博表示:“对于抽签结果总是几家欢喜几家愁,不靠天不靠地还是要靠我们自己,相信自己的实力,勇于面对各种困难,把过程做完美了即使拿不到金牌,我想也诠释了奥林匹克的真谛。”

  本报记者 苏娅辉

(责任编辑:月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