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贵州人和备战

人和在新根据地首演分组对抗 在大雾笼罩中训练

2012年02月27日13:46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作者:王晓峰
高洪波在指导训练。 新华社发
高洪波在指导训练。 新华社发


  ⊙本报记者 王晓峰

  本报讯 昨天下午5点左右,一场大雾悄然降临金阳,笼罩在雾中的金阳奥体中心内贵州人和队正进行着来到贵阳后第一次分组对抗,面对场内的薄雾,人和主帅高洪波对记者笑言:“我们这是在仙境内训练啊!”

  昨天人和的训练与前天刚到时的热身明显不同,在分组对抗中,除了去广州参加中超球衣发布仪式的曲波外,纳诺、杨昊、孙继海等主力悉数上场,阿根廷外援罗达斯不时分出好球引来场边记者们的喝彩;替补一方最引人瞩目的是领队宫磊客串后卫出场,面对记者关于“年龄太大了行不行啊?”的揶揄,宫指导一本正经的开起了玩笑:“我是正在试训的亚籍外援,要和俱乐部签约的。”

  训练结束后看到看台高处的薄雾,高洪波对记者说:“和球迷放烟火时的烟雾差不多”,当得知外面的奥体已经被大雾笼罩后,高指导笑言:“我们这是在仙境内训练啊!”

  随后高洪波带着助理教练考察了奥体外场的训练场地,并对场地的草皮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告诉记者出于保护草皮的目的,球队不能总是用比赛场地训练,适当的时候会到外场训练,甚至会真正故地重游:到新体育场训练。新体育场目前是贵州智诚的主场,但乙级联赛要到4月底才开始,养护草皮的时间很充裕。

  人和最后两名外援穆斯里莫维奇和乔达昨晚已经飞抵贵阳和球队会合,至此,人和本赛季的外援引进已经全部结束。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