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超级外援掌舵超级杯 恒大亚冠名额陷入纠结之中

2012年02月27日13:56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2年中国足协超级杯比赛2月25日下午2时在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足球场开战。在联赛赛场消失良久的广州恒大中锋外援克莱奥梅开二度,为主队广州恒大锁定冠军。天津泰达只是有新一代核心王新欣在下半场扳回一球,挽回颜面。从球员层次,这场比赛很多上场球员都未达到联赛状态,几乎成了恒大几个超级外援表现基本功的表演赛。而29日晚,卡马乔也将率领国足在同一场地完成2014巴西世界杯亚洲预选赛20强赛的最后一“秀”,对手是业已出线的约旦国家队。

  和广州球迷熟悉天河体育中心及越秀山体育场不同,大学城的足球场是为广州亚运会建设的赛场之一,硬件很新,草皮质量极佳,连于大宝赛后也在微博留言没有在这样草皮上踏足的遗憾,“只能等29日国足比赛来弥补了。”出色的周圈电子广告牌映衬着特意从市区赶来的恒大球迷的疯狂,给比赛过程添足了渲染效果。

  因为联赛正式开打还有两周,双方均处于冬训或者拉练后的收官阶段,球员状态并非最佳。主队更是刚刚有8名主力从国足归队,其中包括伤重无法上场的郑智,比赛效果也自然要打折扣,好在主队的球传到前场之后,克莱奥、孔卡和穆里奇三位外援足以包办一切,上半场刚开始姆里奇就接孔卡传球首开纪录,下半场开始不久又是郜林头顶做球帮克莱奥扩大比分。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克莱奥和孔卡首次公开比赛的合作!相比之下,为备战亚冠而刻意雪藏保隆,郑智又缺战的后防线让人捏了一把汗。

  赛后发生小花絮,泰达队主力李玮峰因为在更衣室时间稍长错过了领奖,竟然没拿到亚军奖牌,而一身时尚便装的郑智还拿他开玩笑:“我不一样也没拿到牌吗?”而李章洙照例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对国足训练安排对恒大备战亚冠的冲击,表达了极大的不满。

  据了解在恒大紧密联系引进于大宝时李章洙考虑了一个方案,修改亚冠报名表,加入于大宝和保隆,而拿下克莱奥,问题是克莱奥在超级杯上两个出色的进球,以及赛后李章洙自己所说:“克莱奥是现在中超仅有的真正意义上的中锋”是否意味着他的动摇?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