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转会流言无碍陈涛于大宝备战 国足渴望能得善终

2012年02月27日14:59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恒大和泰达国脚归队后,正在清远备战的国足昨天又开始了正常的训练。身陷转会漩涡的泰达“双子星”训练状态正常,主帅卡马乔则以上录像课的方式解读约旦队,并向弟子们传达世预赛要善终的思想。

  昨天上午,泰达两位国脚于大宝和陈涛归队,并开始了随队训练,而恒大国脚因为庆功下午才陆续到队向卡马乔报到。由于刚刚踢完超级杯,国脚们在训练课上大多进行着恢复性的训练。

  训练之余,昨天卡马乔还特意安排了录像课。据了解,录像课大约持续了20分钟,播放的是约旦队与伊拉克队的比赛画面。卡马乔通过录像让国脚们注意约旦队防线的特点,特别是两名中后卫的防守位置。另外,卡马乔还强调了约旦队在防守上站位比较靠后,不过两个边路的空当是可以利用的。他要求国脚们在两个边路上多做文章,在比赛中多进行边路的进攻。

  未来两天,卡马乔还将继续为国脚们进行录像分析,今天将主要分析约旦队的进攻。显然,在提前被淘汰出局的情况,卡马乔仍十分渴望战胜约旦队。用他自己的话说:“中国队需要不断地积累信心。”

  按照计划,今天国家队还将在清远进行一堂训练课。今晚全队将移师广州市内,备战29日的世预赛收官战。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