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高协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 > 汇丰青少年最新动态

近百少儿又聚汇丰冬令营 文笔峰下再响欢声笑语

2012年02月27日16:10
来源:搜狐体育

   充满民族风情的云南丽江2月24日迎来2012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冬令营活动,美丽如春的丽江的古城高尔夫高尔夫练习场中又一次响起孩子们的欢声笑语。

  从清晨开始,活泼的孩子们就早早汇集到球场,等待冬令营的开始。他们当中既有曾经参加过汇丰青少年高尔夫夏令营的“老手”,也有初识高尔夫球为何物的“新生”,但无一例外的是所有小朋友都急切地盼望着挥动高尔夫球杆一试身手。

  云南丽江站的冬令营活动计划在2月24日和25日举办两期,每期大约有100名少年儿童参加。冬令营在为青少年们丰富了冬季体育活动的同时,也提供了一个初步了解、认识和学习高尔夫的短期平台。在为期一天的培训中,孩子们将接受了解高尔夫的发展简史、礼仪、基本规则和基本技术;在练习场亲手挥杆,体会高尔夫球的技巧等丰富多彩的内容。

  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和汇丰银行共同发起的这项冬/夏令营活动,是“中高协-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它以“推广和普及高尔夫球运动理念,为中国的青少年提供高尔夫球运动的起步平台,丰富孩子们假期生活”为宗旨,全力促进高尔夫运动在中国的普及,为许多青少年创造了解高尔夫文化,体验高尔夫乐趣的机会。这项活动自2007年开始实施至今,每年都利用寒假或暑假举办多次活动,目前累计已有数以万计的少年儿童参加,并有许多孩子因此而喜爱和参加了高尔夫球运动。

  根据“中高协-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的安排,2012年度的冬令营活动分别在上海、丽江、苏州、广州、北京、深圳等六个城市举办。据组织者介绍,夏令营主要面向6-18岁,较少或从未接触过高尔夫运动的青少年,并根据每年的推广重点,除了高尔夫发达地区,还充分考虑不同地区的参与热情,在全国分设站点举办。

  曾经多次举办汇丰青少年高尔夫冬/夏令营的丽江古城高尔夫俱乐部,座落在风景如画的美丽的古城湖畔、文笔海边,球场位于文笔山脚下,文笔海畔,北眺玉龙雪山,南瞰文笔玉水,集山地与平地、山景与水景、雄伟与秀丽于一体,充分展示大自然的美丽。球场为18洞72杆国际标准锦标级高尔夫球场,占地面积1200余亩,球道总长度7661码,76个沙坑,整个球场沿2600余亩的天然高原湿地而建,其中有4个山景球道,10个湖畔球道,环山绕湖而行,终年积雪的玉龙雪山在阳光映射下投影于文笔海中,形成山水相连,水天相携,绵延起伏,气势磅礴之美妙绝伦佳境。

  “中高协-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是国内唯一经官方认可的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包括青少年高尔夫球比赛、高尔夫训练营(夏令营及冬令营)、高尔夫校园计划以及青少年高尔夫排名系统等内容。这项计划自创办以来得到各地高协、球场积极的响应和支持,为国内众多青少年高尔夫爱好者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竞技平台。冬令营的全部资金和教材都由发展计划提供,而培训课的教练均为中国高尔夫球协会认可的职业教练,以确保课程的专业性和权威性。

  “2012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冬令营”由来自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汇丰银行、R&A以及IMG等机构的专业人士组成的委员会监督实施。5100西藏冰川矿泉水为本计划提供活动用水。同时,本项活动也得到了各地区高协的鼎力支持。通过社会各方的共同努力,为中国的青少年高尔夫爱好者提供了一个更加宽广的发展空间。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