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界公开赛|2012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 > 2012斯诺克海口赛中国

海口赛-金龙5-3贝尔德晋级正赛 与丁俊晖争16强

2012年02月27日17: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组图:金龙专注击球 美女现场助阵

  (搜狐体育 陶冶 2月27日海口报道)北京时间2月27日下午,2012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正式拉开帷幕,今天将进行8场外卡轮比赛,其中将有6名中国球手出战。在下午2点半开始的一场比赛中,凭借中巡赛排名第二获得外卡资格的金龙经过8局苦战,以5-3战胜了另一名外卡选手贝尔德。

  下午2点海口体育馆内同时进行4场外卡比赛,另外三场对阵分别为:2号台罗伯特-米尔金斯VS塔纳瓦特-泰庞帕博,3号台马克-金VS侯赛因-瓦菲-阿尤里,4号台汤姆-福德VS吕昊天。1号台金龙这场比赛无疑最为引人关注,因为这场比赛的胜者将在首轮迎战赛会夺冠热门丁俊晖,中国斯诺克爱好者显然更希望金龙能够闯进首轮,与丁俊晖上演中国德比。

  首局比赛,金龙进入状态很快,开球双方在相互防守之后,金龙利用长台进攻一杆先拿下36分,随后母球落入红球堆,无奈只能转入防守。不过对手贝尔德的一杆防守出现失误,金龙再次返回球台握有主动权,这次他又是一杆拿下了50分,以86-8超分。虽然在击打最后一颗红球时出现了母球摔袋失误,不过金龙依然以86-12拿下了首局。

  第二局,金龙在22-17领先的情况下,打出一杆非常精彩的远台进攻,随后利用黄球成功做出斯诺克。贝尔德解球失误之后,金龙一杆22分以49-17领先对手。最终金龙第二局以54-17拿下对手,总比分2-0领先。

  第三局金龙依然保持火热的手感,主公进攻得手之后,一杆打出了40-0的领先。再次利用斯诺克让对手罚分之后,状态神勇的金龙一杆60分清台成功,以101-9拿下了第三局,在9局5胜制的比赛中占得了相当大的优势。

  第四局贝尔德终于开始找到一些手感,他连续围绕黑球进攻,一杆打出了40分,不过随后在击打黑球将球留在了袋口,无奈从进攻转入防守状态。双方就此进入相互僵持的阶段,贝尔德出现过解红球犯规的失误,金龙也意外进攻中袋不进,最终贝尔德以76-27扳回一局,依然以1-3落后金龙。

  第五局金龙稳定情绪,开球之后远台进攻红球得手,一杆打出40分,随后又拿下25分,以75-21拿下本局,以4-1领先对手拿到赛点。第六局贝尔德炸球失误送给金龙一个简单的进攻机会,不过使用架杆击球的金龙竟然意外地将这个对手送分的机会打丢了,贝尔德反而一杆打出了73分,以73-0再扳一局,金龙依然以4-2领先,握有3个赛点。第七局金龙依然在冷板凳上度过,他在场边看着贝尔德一次次将球送入袋中,这样贝尔德连扳三局将比分追至3-4。

  第八局,双方大打防守,在没有太好机会连续进攻的情况下,双方得分都比较低,贝尔德在38-32领先的情况下,经常长时间的防守较量,率先觅得良机远台打进红球。贝尔德打进台面上最后两颗红球之际,所有人都认为双方就此将进入最后一局决胜局,没有想到的是关键时刻贝尔德击打黄球意外出现失误,观众席上也爆发出一阵叹息声,这样金龙又拿到了主动权,他镇定自如地连续将台面上剩下的6颗彩球清光,以59-56拿下第八局,以总比分5-3淘汰贝尔德。明天晚上7点半,丁俊晖将与金龙争夺一个16强的名额。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