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南湘涛俱乐部 > 湖南湘涛队动态

湖南湘涛与国安悍将签约 中超冠军球员助阵冲超

2012年02月27日19: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湖南湘涛官网

  2012年2月27日,湖南湘涛俱乐部正式与前北京国安球员路姜签约。新赛季,路姜将身披湖南湘涛队战袍征战中甲联赛。路姜出生于1981年,2000年至2011年效力于北京国安队,并在2009年获得中超冠军。路姜还先后入选过国青队、国安队和国家队。路姜在场上可踢后卫,也可踢中场。

  签下路姜后,湖南湘涛队本赛季已经引进了11名球员,俱乐部总经理李京蔓表示,本赛季的引援工作基本结束。球队主教练张旭则表示,今年引进的球员总体感觉不错,联赛将检验他们的实力。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