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阿尔滨转会动态

阿尔滨感谢恒大让出于大宝 与泰达进行细节谈判

2012年02月28日03:41
来源: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一场谈话取消了一场球员天价争夺战。昨日,大连阿尔滨与天津泰达就于大宝转会问题进行了沟通,目前双方已无任何障碍。至此,阿尔滨和恒大之间的“球员争夺战”已经结束。

  早在上赛季结束,关于天津球员于大宝转会的消息就漫天飞舞,北京国安、大连实德等球队都与之传出过“绯闻”。近日,随着大连阿尔滨和广州恒大等实力买家的介入,于大宝的身价也是逐渐飙升。与恒大倾力引进于大宝不同的是,阿尔滨把球员引进的主动权交给天津泰达。

  “主动权并不在我们手中,天津卖谁我们就要谁。”大连阿尔滨总经理李明表示,无论是于大宝还是陈涛都是阿尔滨需要的球员。这个时候,广州恒大的天价转会费和顶级年薪使整个转会的前景变得扑朔迷离。就在有可能进一步启动价格大战的时候,阿尔滨集团老板赵明阳亲自与广州恒大老板许家印沟通,最终恒大放弃了对于大宝的引进。

  确定恒大退出之后,大连阿尔滨立刻在官方微博上发布消息:“经过赵明阳董事长与许家印主席的良好沟通,使得大连阿尔滨俱乐部在于大宝转会的谈判中非常顺利。在此,大连阿尔滨俱乐部非常感谢广州恒大俱乐部和许家印主席对我们这支中超新军的理解与支持。同时,也十分感谢恒大在阿尔滨队冬训方面提供的支持。”

  昨晚,记者电话采访李明的时候,他表示:“我们正在与泰达就转会细节进行谈判。”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