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矫喆租借形式加盟国安 韩公政拒绝透露相关细节

2012年02月28日07:29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 2月27日下午,在距离亚冠联赛报名截止日期不到两天的时候,北京国安队终于敲定了第5名内援,来自山东鲁能队的后防大将矫喆以租借1年的形式加盟国安。至此,北京国安队已用满了全部5个内援名额,这5名球员分别是毛剑卿、张晓彬、柏小磊、张健和最后引进的矫喆。

  矫喆作为鲁能队的一员大将,曾经是鲁能队在前几年夺得中超联赛冠军的主力右边后卫。不过随着郑铮等小将的成长,矫喆在去年被鲁能租借到了杭州绿城队,在租借期满之后又返回了鲁能队。春节后他随队前往西班牙进行了海外拉练,在新赛季的阵容之中,矫喆也很有可能再次以主力身份出场。

  不过,北京国安队今年一直希望引进一名边后卫。尽管此前没有与鲁能谈成,国安仍然在最近一段时间继续与鲁能进行沟通,双方最终达成了共识,鲁能同意矫喆以租借的形式加盟国安。

  北京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27日证实了矫喆加盟国安的消息。他说:“很久之前,矫喆就在国安队的引援名单中,我们一直有引进他的想法。”众所周知,2月29日为亚冠联赛参赛球队报名的截止时间,国安在此刻迅速与鲁能俱乐部达成共识,也意味着矫喆将肯定进入国安亚冠的参赛名单。对此,罗宁表示:“我们将马上为矫喆办理亚冠联赛的报名手续。”

  目前鲁能正在上海集训,督军沪上的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对矫喆加盟国安一事三缄其口,在媒体追问下仍不愿透露有关租借的任何细节。他表示,矫喆目前已不在鲁能队中。据了解,矫喆26日还一如既往地参加了全队的训练,27日上午便不见了踪影。俱乐部方面通知教练组,矫喆将被租借到国安。

  28日,北京国安队将在工体重新集结,之后赴香河训练两天。全队将于3月2日启程赴韩国备战与蔚山现代的首轮亚冠比赛。不出意外的话,矫喆28日将出现在国安的阵营中。

  (夏雨)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