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青春的力量”舞蹈大赛启动 全球征集体育雕塑

2012年02月28日09:51
来源: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本报讯 27日,以“青春的力量”为主题的南京国际体育舞蹈大赛在京启动,面向全球征集优秀体育雕塑作品。

  本次大赛分为青春和弦、生命乐章、精神丰碑三个创作方向,征集反映体育题材和奥运精神,以雕塑的语言和美的造型讴歌时代精神和运动魅力的设计作品。征集截止日期为2012年8月31日,评委会将遴选出300件入围作品,设一等奖1名,奖金30万元;二等奖3名,奖金15万元;三等奖6名,奖金8万元;入围奖290名,奖金3000元。南京这次雕塑大赛征集到的优秀作品,将有选择地制造,放置在南京的体育场馆、重要交通节点、城市公共场所、大学、青奥城和滨江两岸。 (顾巍钟)

(责任编辑:周天一)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