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博阿斯:切尔西有炒教练的传统 不知我能否幸免

2012年02月28日10:08
来源:goal.com中文网
  自从进入2012年之后,切尔西在各条战线的表现开始变得全面萎靡。英超联赛积分榜被领头羊曼城抛下17分之多不说,蓝军在老板阿布拉莫维奇极为看重的欧冠赛场也表现得乏善可陈,16强淘汰赛首回合就被那不勒斯在客场3-1击败,令蓝军继续前进的前景变得岌岌可危。

  除了成绩欠佳之外,博阿斯在更衣室的人缘似乎也不怎么样。尽管在冬季转会期他曾撵走了不听话的阿内尔卡和阿莱士两人,但俱乐部队内的"元老"兰帕德和阿什利.科尔两人似乎又成为了新的问题所在。与主教练年龄相仿的两人对于博阿斯的执教能力并不认可,而博阿斯也通过逐步减少两人首发次数的方式来做出了回应。

  上轮联赛3-0主场击败博尔顿,多少缓解了34岁少帅博阿斯肩负的一些压力。然而在接受葡萄牙当地TSF电台采访时,博阿斯却坦言:”去年我们在相同的时间段也遇到过相同的问题,这就如此直接被复制过来一样。"

  "我觉得阿布拉莫维奇对我是有信心的……但在处于类似状况,甚至在比现在状况稍好的情况下,老板都会将教练解聘。未来会发生什么?无非两周情况中的一种,继续给予他的全部支持来实现我们的计划;或许延续过去的风格(赶走教练),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