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江苏舜天转会动态

舜天签第五外援免试训 赞助商点名邓卓翔当模特

2012年02月28日10:23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昨天,江苏舜天发布了2012赛季的新队服,新加盟的邓卓翔当起了“模特”。

  新球衣的发布,也意味着舜天距离新赛季越来越近了,但直到昨天,舜天的第五外援还没有什么眉目。“距离注册截止也没几天了,第五外援肯定是要签的,不出意外是欧洲的,这两天就会有结果。”舜天高层表示。

  赞助商“点名”邓卓翔

  昨天,2012赛季中超联赛各队新球衣发布,从图片中可以看出,舜天主场球衣的颜色比近两个赛季的要更加蓝,和2009赛季相似。换句话说,穿在“模特”邓卓翔身上的最新款舜天战袍,回归了传统的“舜天蓝”。

  “这次是赞助商点名要邓卓翔做模特,他们是从名气、实力等各方面综合考虑的。”昨天,邓卓翔代表舜天出现在了新球衣的发布现场。巧合的是,舜天的球衣款式两年后有所改变,而邓卓翔也正好在两年后重返舜天,他成了新赛季第一个穿上舜天球衣的球员。“我感觉新球衣和2009年的颜色差不多,只是款式上有一些改变,袖子上多了一道白色的粗杠,上面还有红色的条纹。”邓卓翔说。

  之所以选择让邓卓翔去当“模特”,还和舜天备战联赛有关。前天中午,放了几天假的球队重新在江宁基地集结,而邓卓翔因为要去德国进行手术,不需要参加球队的合练,因此才得以成行。“邓卓翔出国的材料还在办,既然决定要做手术,就不急着这两天了。这次送他出去,肯定要彻底把伤治好。”这名高层表示。

  第五外援将免试训

  留用耶夫蒂奇等四名外援,舜天新赛季只需要引进一名外援。此前俱乐部高层曾明确表示,第五外援的位置是后腰或者中锋,但教练组一直没能就球员的具体位置下定论。“我们本来看好了两名球员,也已经开始操作转会了,但那两名球员原来的俱乐部突然变卦,我们只能临时换人。”

  此前舜天高层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第五外援将来南京试训,但现在距离联赛开战已经没几天,这也意味着第五外援只要到队,将直接和俱乐部签订合同,跳过了试训的环节。“去年我们的两名澳大利亚球员也没有试训,但教练到现场看过他们比赛,把关比较严,这次的操作模式和去年一样。”

  尽管不试训就签约,但舜天高层表示,要杜绝前几个赛季买来“水货”的现象再次发生。“我们和教练组的想法是一致的,就是来之能战,如果来了坐板凳,就不花这个钱了。”换句话说,这名“第五外援”来了之后,有可能将原来的某名外援给挤出主力阵容。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