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贵州人和备战

人和两外援参加球队训练 表示将会尽快融入球队

2012年02月28日12:07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作者:王晓峰
穆斯里莫维奇。
穆斯里莫维奇。

约尔达。
约尔达。


  ⊙文/图 本报记者 王晓峰

  前晚刚刚到达贵阳的人和外援约尔达(前译乔达)和穆斯里莫维奇昨天出现在了人和队的训练中,大概是因为才抵达球队时间仓促,两人并没有出现在强度较高的对抗训练中,而是在助理教练的带领下做了些热身活动。

  训练结束后,两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约尔达未婚的帅哥

  约尔达在西甲有“最帅的前锋”之称,女粉丝超过C罗。已经有媒体已经把他称为“中超最帅的外援”,对此约尔达承认自己女粉丝很多,有的女粉丝还专门给他开了一个网站。人和训练之前记者曾在酒店偶遇约尔达,提到家人的情况时一旁的纳诺告诉记者:“他还没有结婚呢”。

  约尔达告诉记者他之前只是在欧洲和西班牙踢球,对中国足球以及人和俱乐部的了解都是通过网站。在来之前他在西甲的队友纳诺向他介绍过球队内部的很多情况,这将会帮助他尽快融入球队。

  穆斯里莫维奇不怵阿内尔卡

  和腼腆的约尔达相比,曾入选过波黑国家队的穆斯里莫维奇面对记者则老道得多。面对记者“为什么要来到中国踢球”的问题,穆斯里莫维奇说:“这里面故事很多”。

  穆斯里莫维奇首先表示自己曾在很多国家效力,比如希腊、意大利,换一些不同的地方踢球是他的愿望,这对丰富个人经历很有好处“中国足球最近发展很快,引进我的时候俱乐部领导对我提起过这个俱乐部的规划,几年以后人和将会成为中超的强队,我愿意为此尽自己的力量。”他说。

  对于哲科给予的“他将会是中超最好的前锋”的评价,穆斯里莫维奇说他首先很感激哲科,其次他相信自己有这个能力。而有记者要他把自己和阿内尔卡做个对比,穆斯里莫维奇说:“我见过的大牌前锋很多,有的比阿内尔卡更大牌,我对自己的实力很有自信,我将尽快融入球队的战术体系中去。”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