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中国成斯诺克赚钱宝地 排名赛场次超越英国本土

2012年02月28日14:15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这年头,当斯诺克这项曾经在英国风靡一时的时尚运动日渐冷清,无人问津之时,是谁拯救了它?又是谁将奥沙利文、希金斯这些超级明星原来已经干瘪的荷包重新装满?

  答应是唯一的:中国。

  没错,2月27日下午,当斯诺克职业排名赛的新成员海口世界公开赛在疯狂的媒体轰炸中揭开面纱时,我们发现了一个有趣的现象,这是在中国举办的第3站职业排名赛。

  如果参照之前世界台联刚刚公布的2012-2013赛季临时赛程表,除了已经名声在外的中国公开赛、上海大师赛和海口世界公开赛之外,还会增加无锡精英赛以及一项取名为“国际锦标赛”的潜在排名赛。

  这样算下来,下赛季光在中国举办的排名赛就达到了5站。可问题是,整个斯诺克赛季才一共只有11站排名赛,中国就占据了接近半数。更让人疑惑不解的是,斯诺克大本营英国却只保留了3站排名赛,分别是世锦赛、英锦赛和威尔士公开赛。

  世界台联为何将如此多的排名赛安排在中国,目的显而易见,就是想充分开发中国这个大市场,拯救正在衰落的斯诺克运动。

  而那些斯诺克世界的明星们,显然也很愿意往中国跑,因为这里除了能收获掌声和积分之外,还有在英国无法获得的高曝光率(CCTV-5将全程直播海口世界公开赛,播出时长超过20小时),以及高额的奖金。

  以海口世界公开赛为例,今年的比赛总奖金高达40万英镑,冠军奖金7.5万英镑。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不久前结束的威尔士公开赛,获得冠军的丁俊晖只拿到了3万英镑。

  由此可见,中国已经成为了斯诺克明星们赚钱的好去处。还等什么呢?想赚钱的兄弟们,请速来!

(责任编辑:常璠)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