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亚乒赛男双负印度组合 马琳/张继科遭遇大冷门

2012年02月28日14:39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本报讯(新文)2012年亚洲乒乓球锦标赛昨天继续进行,在男双第2轮较量中,中国名将马琳/张继科遭遇大冷门,他们以0:3不敌印度组合阿昌塔/萨哈,无缘晋级。

  作为男双比赛的2号种子,马琳/张继科首轮轮空,他们第二轮遇上印度组合阿昌塔/萨哈,马琳/张继科开局慢热,一上来就以0:9落后,结果以2:11丢掉了第一局。第二局马琳/张继科状态有所恢复,不过仍以9:11告负。第三局,印度组合11:5再胜,完成爆冷。

  阿昌塔/萨哈在2009年和2010年连续夺得了英联邦运动会的男双冠军。2009年二人还在家门口打进了巡回赛印度站的男双决赛。虽然最终以0:4败北,但这已是他们在巡回赛上的男双最好成绩。其中,成绩更为出色的阿昌塔最新排名不过是第75位,历史最高排名也仅是2010年8月的第39位,萨哈最新排名是257位,最高的排名是2010年8月第207名而已。

(责任编辑:李萌萌)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