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北京国安敲定第五内援 前鲁能队长矫哲租借加盟

2012年02月28日15:09
来源:北京晨报

  亚冠联赛报名的最后调整时间即将截止,北京国安队昨天敲定了第五内援:来自山东鲁能队的矫哲将以租借形式加盟球队。此外,球队的新外援卡鲁德洛维奇也在昨天携妻儿抵达北京。

  事发突然 矫哲待命

  此前国安队一直在发愁第五内援的引进,因为大家都知道,帕切科迫切希望能再引进一名有实力的边后卫。几度引援受挫后,老帕曾表示无奈。但在亚冠报名调整时间截止前,国安方面传出消息:曾担任过鲁能队长的矫哲将以租借形式加盟球队。

  虽然矫哲此前一直在国安的引援名单内,但他的加盟确实很突然。接受媒体采访时,矫哲透露,他在昨天中午才得到了俱乐部的通知:“下午我们和武汉队有一场热身赛,本来我已经在准备下午的比赛了,但俱乐部的领导告诉我,两家俱乐部已经谈好了(租借事宜)。”矫哲只能第一时间赶赴北京,他同时透露:“现在我还不好说什么,但事情应该在明天上午就能定下来了。”

  卡鲁抵京 室友接机

  国安的葡萄牙拉练结束前,卡鲁就先行回国,办理来华手续等事宜。昨天下午2点15分,卡鲁一家乘坐的由伊斯坦布尔飞往北京的航班降落在首都机场。将近4点时,卡鲁走出国际到达出口。

  在出口外等待着卡鲁一家的,有翻译蒋晓军和队员马季奇。马季奇在这种场合出现令人有些意外,他的态度是:“我的兄弟来了,所以我必须来接他。”在葡萄牙拉练期间,卡鲁就与马季奇是室友。对于初次离开家乡踢球的卡鲁,马季奇认为自己很能理解他:“当初我刚到天津队的时候也有这种感觉,觉得自己很孤独什么的。所以当我从俱乐部听说卡鲁抵达的航班后,我就一定要来接他,让他能在北京体会到家的温暖。”在卡鲁一家未找到合适的住所前,他们会先暂住在马季奇家,马季奇的态度是:“他们找到房子之前,在我家住多久都可以。平时我也会带他们去北京逛逛,让他们尽快适应这里。”

  晨报记者 周萧 宋翃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