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阿尔滨转会动态

外媒曝阿尔滨将签澳洲国脚 中超新军补最后拼图

2012年02月28日17: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辉
媒体报道截屏图
媒体报道截屏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外媒爆料称铂斯光荣队的边锋米勒·斯特约夫斯基将离开球队转投中国的大连阿尔滨队,今天米勒·斯特约夫斯基将进行体检,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他将于近日加盟大连阿尔滨队。

  文章称现年32岁的米勒·斯特约夫斯基在2009年加盟铂斯光荣队,目前他和球队还有两个月的合同。在此之前,他与大连阿尔滨队进行过接触,后来他将自己想要加盟大连阿尔滨队的想法告知了俱乐部,铂斯光荣俱乐部最终同意了提前与他终止合同。

  铂斯光荣队的主帅表示,大连阿尔滨队提出的条件让米勒·斯特约夫斯基难以拒绝。同时文章还提到,虽然俱乐部一直不阻碍球员“走出去”,但是此次斯特约夫斯基的离去将会给俱乐部带来巨大的打击。不过即使这样,铂斯光荣俱乐部还是决定尊重他的意愿。

  现年32岁的米勒·斯特约夫斯基在铂斯光荣队的表现十分好。他在本赛季出场17次打进了4粒入球并且奉献了5次助攻。为铂斯光荣队的在澳超联赛的征程立下了汗马功劳。如果米勒·斯特约夫斯基加盟阿尔滨的话,他将成为阿尔滨队继卡纳莱斯后的第五外援。(搜狐体育 王辉)

  附米勒·斯特约夫斯基个人资料:

  出生年月:1979年5月27日

  身高:181cm

  国籍:澳大利亚、马其顿

  位置:中场、边锋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