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阿尔滨转会动态

国脚于大宝加盟令球迷兴奋 阿尔滨多卖千套球票

2012年02月28日16: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大连2月28日电(司晓帅)大连阿尔滨从广州恒大“夺走”中国男足国脚于大宝的新闻近来成为国内足坛的热门话题。尽管这位当红国脚还未来到大连,但他即将加盟的消息却让阿尔滨队的新赛季套票多卖出近千套。

  大连阿尔滨足球俱乐部官方微博28日发布消息称,于大宝即将加盟球队推动了套票的销售,新赛季的套票销量一下子增加了近千套。俱乐部表示,现在金州体育场各看台还有少量套票,球队正在研究是否再拿出一定数量售给球迷。

  据了解,天津泰达球员于大宝的转会可谓一波三折。先是在25日进行的广州恒大VS天津泰达的中国足协超级杯中,于大宝并未出场,这印证了他即将转会的传闻。

  随后,国内多家网络和纸质媒体相继报道称于大宝即将加盟广州恒大,俱乐部工作人员正前往天津领取他的相关参赛证件,于大宝转会恒大已经“板上钉钉”。

  然而正当人们认为第五位重量级内援即将与中超新霸主签约的时候,升班马大连阿尔滨队突然半路杀出,于是,于大宝放弃恒大转投阿尔滨的新闻又在网络间不胫而走。

  大连阿尔滨官方在27日晚表示,经过俱乐部董事长赵明阳与恒大主席许家印的良好沟通,使得阿尔滨俱乐部在于大宝转会的谈判中非常顺利。俱乐部非常感谢广州恒大对阿尔滨这支中超新军的理解以及在冬训中给予的支持,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提升联赛格局,促进中国足球发展。

  今年24岁的于大宝是现役中国国脚,司职边前卫,曾于2007年至2009年在足球豪门本菲卡队等多家葡萄牙球会效力。2010年,他回到中国加盟天津泰达队,并在为该队出战的46场比赛中打进11球,深得时任天津队主帅阿里汉赏识。

  据悉,大连阿尔滨俱乐部目前正在泰达俱乐部就于大宝转会一事进行磋商和谈判,如不出意外,这位中国足坛当红国脚将在新赛季代表大连阿尔滨队征战中超联赛。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