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英国公开赛亚洲选拔赛将举行 张连伟吴阿顺参赛

2012年02月28日17: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英国公开赛亚洲区选拔赛3月1日至2日将在泰国的的阿玛塔温泉乡村俱乐部 (Amata Spring Country Club)展开两轮36洞的竞争,届时诸多亚洲好手将力争赢得该项大满贯赛的参赛资格,共四个席位。根据英国公开赛官方网站的参赛名单,参加选拔赛的共有74人,其中包括了中国球手张连伟和吴阿顺。

  纵观英国公开赛亚洲区选拔赛参赛阵容,有诸多选手都赢得过亚巡赛冠军,包括泰国名将奇拉德科-阿菲巴拉特(Kiradech Aphibarnrat)、普莱德-马山(Prayad Marksaeng)、孟加拉国的斯迪克(Siddikur)、澳大利亚球手大卫-格林森(David Gleeson)、新加坡球手马丹(Mardan Mamat)等好手。其中,泰国人奇拉德科目前在亚巡奖金榜排名第三位,将是首次争取大满贯赛的参赛资格。奇拉德科最近的状态非常好,在缅甸公开赛取得了并列第二,然后在印度被欧巡赛认可的阿凡塔大师赛获得了并列第10名。

  大卫-格林森是8位参加亚洲区选拔赛的其中一人,他2007年曾参加过在卡诺斯蒂举行的那届英国公开赛。在去年的印度公开赛,格林森打破了自己三年的冠军荒,他本周将努力在泰国重现自己的好状态,力争再次入围英国公开赛。

  印度新星冈杰-布拉赢得过两个亚巡赛冠军,他曾经在2009年的英国公开赛亚洲区选拔赛突围获得了参赛资格。本周,布拉想再次通过选拔赛获得门票。虽然布拉首次参加英国公开赛未能晋级,但与世界顶尖球员同场竞技的经历,激励他在印度尼西亚赢得了个人亚巡赛的首冠。

  日本球手丸山大辅(Daisuke Maruyama)已经有两个亚巡赛冠军在手,他期待自己能够参加英国公开赛。去年,丸山大辅在亚巡赛获得三个前10名,其中在赛季收官战泰国高尔夫锦标赛取得了并列第6名,而比赛也是在阿玛塔温泉乡村俱乐部举行,并在年终的亚巡奖金榜排名中排在第20位。

  泰国球手普罗姆-米萨瓦特(Prom Meesawat)是去年英国公开赛亚洲区选拔赛的冠军,本周将再次参赛。

  中国选手中包括了张连伟和吴阿顺,梁文冲则是退出了亚洲区选拔赛。2012英国公开赛将于7月19日至22日,在英格兰的皇家莱瑟姆圣安尼斯(Royal Lytham & St Annes)举行,北爱尔兰球手达伦-克拉克是卫冕冠军。(搜狐体育 Park)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