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天津泰达备战

库泽:对泰达超级杯表现不满 将发掘于大宝替身

2012年02月28日19:33
来源:投稿系统 作者:吕忠怿
泰达备战库泽笑容可掬 球员比拼头球功底(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 吕忠怿 2月28日天津报道)结束了广州的超级杯赛事,回到天津的泰达队在28日恢复训练,开始亚冠首战之前最后的冲刺。28日当天,泰达俱乐部官方宣布于大宝正式转会大连阿尔滨,主帅库泽在下午的训练结束后表示,将会在年轻队员中发掘于大宝的接班人。

  几乎整个冬天,泰达都在温暖的环境中进行训练,如今从广州一下回到了春寒料峭的天津,寒冷的天气和枯草凄凄的训练场都需要球队重新适应。对于目前的训练环境,库泽有点儿无奈,“确实训练条件和之前有很大不同,包括天气,当然,虽然天气比较寒冷,对训练有些不利,但是也没有办法的事情。现在的场地条件也不太好,我还是希望能够换一个更好的环境,那样训练质量会更高一点。”

  来到泰达之后,库泽对队员们提出了严格的战术纪律要求,他强调最多的就是战术意识,经过整个冬训之后,刚刚结束的超级杯是对泰达新战术体系的一次检验,只是库泽坦言,队员的表现还远远没有达到自己的预期,“我并不满意,对那场比赛中队员的个人表现和球队的整体表现都谈不上满意。我说过了,这场比赛我们的体能状况并不是最好,还没有达到比赛的状态,所以希望下面一段时间通过调整,同时训练中再提高一些东西,能够在正式的联赛中发挥出比较好的水平。我觉得我们队还是有潜力的,通过我们在一起训练,我相信经过一段时间的整体磨合,我们能达到一个比较好的水平,在联赛中争取好的排名。”

  经历了几天来的风云突变之后,上赛季在泰达阵中表现最抢眼的于大宝终于花落大连阿尔滨,库泽曾经表达过希望于大宝能留队的意愿,但如今面对现实,他也只能无奈接受,“毫无疑问,大宝在我们队中肯定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但是大宝如果转会的话,我相信也是俱乐部通过综合考虑之后做出的决定,我们也要接受这个现实。在我们这支队伍当中,肯定我们会发掘出代替于大宝位置的人员,这方面我想应该尽可能从年轻队员中去发掘和培养。”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